SAM_9338

達菲真的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看到他好像世界的一切都變得美好

看到他好像所有的煩惱都不見

我從第一次在海洋迪士尼看到達菲以後就深深被他給吸引

不知不覺每次都去代購的時候

都會默默入手好幾樣商品

所以我的戰利品文會持續增加中

大家請敬請期待

 

 

首先要介紹的是熱騰騰的情人節商品

為了可愛的杯子跟盤子

當天吃到快把肚皮撐爆了

因為也有好幾組代購的客人要訂購

所以我都數不清當天吃了幾個杯子蛋糕跟巧克力布丁蛋糕

看到杯子及盤子的實品真的覺得撐死也值得(((有那麼誇張嘛

現在史琳娜把他們放在房間當擺飾

每看一次就覺得好幸福喔>///////////<

SAM_9343

 

SAM_9344

 

SAM_9341

 

 

S號達菲也是這次的戰利品

本來買到的時候想跟日本人一樣抱著在園區走來走去

可是這個夢想大概只實現了5分鐘

因為訂單多到大包小包哪來的手抱達菲走來走去

所以看來這個夢想只能等到單純去玩的時候才能實現了(((淚奔

現在達菲可是陪伴我睡覺的好夥伴

有了他都可以很快地入眠

現在有了達菲以後就想幫他打扮

看來以後為了達菲的衣服們我又要花很多小朋友了!!

SAM_9296

 

SAM_9297

 

 

身為一個專業的達菲迷

可愛的鏡子也是一定要入手的

拿出來整理儀容的時候一定會成為焦點的

SAM_9300

 

 

這次唯一一個目前為止我入手的雪莉玫商品

不過也很不幸的是這一款已經斷貨了

不得不說冬季款雪莉玫實在太美了

米白色大衣加粉色毛帽跟圍巾再搭配她粉色的毛色

每次看到掛在包包上面的她都覺得實在太值得了

我只能跟大家說有喜歡的迪士尼商品要好好把握

不然斷貨的時候真的會欲哭無淚

SAM_9303

 

 

這一款達菲毯子我也是五顆星的推薦

既柔軟觸感又非常好

現在史琳娜不管去日本還是出去

都一定要帶著去才會安心

雖然單價比較好一點

不過看到實品本人真的會覺得很值得

可是我2月去日本連線的時候他就已經斷貨了

原本還有好幾個粉絲要買也都沒買到

跟他們說斷貨的時候大家都好失望呢!!

希望之後會再出

真的真的很推薦這樣單品哪

SAM_9330

 

SAM_9331

 

SAM_9332

 

SAM_9333

 

SAM_9334

 

 

達菲大頭包可是我最常使用的夥伴

自從買了以後我每天都帶著他到處跑

連上次去台北拍照我都帶著他去

還因此被很多路人問是在那裡買的

不過呀每次拿的時候如果不小心下雨我都會很心疼

他不只可以手提、肩背也可以後背

真的是一包多用

而且內裡跟達菲毯子一樣是橫條的

非常有質感

不過他也是即將要斷貨

還沒買的朋友快搶購吧!!!

SAM_9293

 

SAM_9292

 

 

達菲側坐零錢包是我第一個入荷的達菲商品

就是從他開始讓我掉入了達菲的魔力裡面

SAM_9291

 

左上角的memo組也是這次情人節限定的商品

有在看史琳娜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個人很愛收集文具及貼紙吧

這一組完完全全中了紅心

不只有memo紙還有紙膠帶耶

哪捨得用嘛

身為一個專業的達菲迷

手帳也是基本的配備

接下來的一年我都會被達菲包圍了喔(((灑花

SAM_9346

 

 

接下來4月就是一年一度的春日巡遊

看看這些小東西多麼可愛

我的小朋友哪留得住阿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TWINSTAR日韓連線的粉絲專頁喔

https://www.facebook.com/twinstarkorea

相片 2014-3-2 下午6 24 52

arrow
arrow

    chich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