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綜合

終於見到草泥馬本人了(((尖叫

 

之前我就一直嚷嚷著說我要去找草泥馬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去

因為要去試吃月之戀人

就順利成章的去找草泥馬大人了

 

 

不過我去的是還沒有搬家的天馬牧場

現在應該比較有規劃

但是動物的種類好像差不多

 

 

我喜歡的小馬哥

不過我真的沒有勇氣騎

好高我害怕

大馬1

 

 

其實我更喜歡迷你馬

我之前看日本的節目

竟然有日本人在家養迷你馬

家裏面有一隻小馬走來走去好可愛喔

眼神又誠懇又乖

害我也興起了這個念頭

不過所有的人都阻止我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實現這個願望

我會努力的(((握拳

小馬2

 

小馬1

 

 

小袋鼠

袋鼠1 

 

 

睡成這樣這位先生真誇張

睡覺的動物

 

 

鸚鵡們

鸚鵡1

 

鸚鵡2

 

 

大烏龜

大烏龜

 

 

水牛

水牛

 

 

重頭戲草泥馬來了

 

 

一買飼料他們全部衝過來包圍我

看看它們多熱情

草泥馬11

 

 草泥馬13

 

草泥馬15

 

 

一剛開始其實還滿害怕的

我怕他們對我吐口水

草泥馬10

 

草泥馬12

 

 

不過熟了以後整個融入他們玩得很開心

還可以跟草泥馬勾肩搭背

草泥馬16

 

草泥馬2

 

 

還可以玩自拍

草泥馬1

 

草泥馬8

 

 

草泥馬寶寶

很可愛吧

草泥馬6

 

草泥馬7

 

 

真的覺得草泥馬長得好可愛

害我回來以後一直買草泥馬的貼紙

草泥馬3

 

草泥馬5

 

 

還會看鏡頭

草泥馬4

 

 

我要融化了

草泥馬17

 

 

 

離開之後

去吃了好吃的鼎王

瘋狂吃了好多鴨血跟豆腐

真是滿足

鼎王

 

鼎王2

 

 

 

接下來就去知名的宮原眼科

一進去真的好像來到哈利波特的學校霍格華茲

宮原眼科1

 

宮原眼科2

 

宮原眼科6

 

宮原眼科3

 

宮原眼科5

 

宮原眼科4

 

 

我本人最愛的東西就是鳳梨酥

一進去馬上拿了一盒土鳳梨酥

酸酸甜甜真好吃

店員推薦我買乳酪蛋糕我也買了一盒

超濃好好吃芽

宮原眼科13

 

宮原眼科14

 

宮原眼科15

 

 

重頭戲來了

宮原眼科的冰淇淋

宮原眼科11

 

宮原眼科10

 

 

巧克力口味分%數就有好多種選擇

宮原眼科7

 

 

水果口味

宮原眼科8

 

 

茶葉口味

宮原眼科9

 

 

完成

我們的料有日出的土鳳梨酥、雪球、香蕉

好好吃好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好濃

水果冰淇淋也好好吃

日出土鳳梨酥正中紅心

大家去一定要吃

宮原眼科12

 

 

店家資訊

天馬牧場票價:

                      全票 250
                      優待票 150
                      露營票 350
                      汽車停車費50
                      機車停車費 20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美里山腳巷56號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hich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