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m mix

一想到再過不久就要去日本

真的好興奮想尖叫

我這次藥妝的口袋名單真的好多

 

 

首圖是我一定要入手的英國知名乳霜

標榜可是從頭到腳都可以用

連敏感性肌膚都適用喔

包裝是錫罐

所以使用完畢以後可以拿來收納一些小東西跟飾品喔

而且日本還有出迪士尼限定版

這怎麼可愛的怎麼能讓人不入手呢

steam12

 

steam7

 

steam10

 

steam1

 

steam14

 

steam13

 

steam2

 

 

公主系列

steam3

 

steam4

 

steam5

 

steam8

 

 

這一款蚊蟲止癢真的很特別

通常被蚊子叮咬以後不是都會留下黑色素沉澱的印子

這一款是除了止癢以外

還可以防黑色素沉澱喔

muhi止癢

 

 

這款液態OK繃是我朋友推薦我的

她說她在日本有用

她說她在日本走路走到腳起了一個像10元硬幣大小的水泡

擦了這個以後大概3天就好了

雖然剛擦上去會很痛

不過乾了以後不但可以防水

傷口也很快就好

所以一知道我要去日本馬上推薦給我也請我帶

液態ok蹦

 

 

一般的酸痛貼布或藥水不是都有臭臭的味道

這次我找到的這一款不但可以消除痠痛

還有淡淡的柑橘味

使用了這一款再也不用怕會被人發現使用痠痛藥物了

小林香味痠痛

 

 

這一款是喉嚨噴霧

成分有含碘可以緩和喉嚨的紅腫及疼痛

 

 

 

 

 

 

 

 

 

 

 

 

 

沒有嗆鼻味

而是甜甜的白葡萄味道

連小朋友都會接受喔

喉嚨殺菌香味

 

 

大家都很喜歡的小花來了

我自己本身也都是一直用他們家的眼藥水

這次我是要帶他們家的洗眼液

有的時候化妝多多少少有一些殘留物

這個時候洗眼液就可以派得上用場

小花

 

 

媽媽的福音

小朋友專用止癢來了

不只針對蚊蟲止癢

尿布疹、汗疹、蕁麻疹都可以使用喔

 

 

小孩專用止癢

 

 

這一款痘痘藥據說非常好用喔

連上妝前都可以使用喔

上妝前薄薄擦一層

就算上妝也不會起白削

PAIR痘痘藥

 

 

維他命也有分日夜錠真的很特別

主打白天抗氧化,晚上保水喔

維他命日夜碇

 

 

FANCL這一款色白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吧

這一直都是他們家的暢銷商品

網路上面還有人說吃了以後會跟手臂內側一樣白

還有人說吃了連粉底顏色都要換呢

色白

 

 

這一款是fancl最新的膠原蛋白

還有添加蘋果多酚喔

我現在也開始有再吃

有覺得出油量減少喔

膠原蛋白

 

 

以上就是我這次藥妝的小小清單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可以私訊代購喔

https://www.facebook.com/twinstarkorea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hich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